习近平赴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并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总统班达里
时政新闻眼丨从武汉到金奈,中印领导人...
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 大小国家和平共处的典范
习近平结束同印度总理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和对尼泊尔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习近平结束同印度总理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和对尼泊尔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班达里在机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送仪式习近平同班达里亲切话别更加坚信中尼传统友谊牢不可破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12日在加德满都下榻饭店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共产党联合主席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13日在加德满都下榻饭店会见尼泊尔共产党联合主席普拉昌达。
习近平出席班达里总统举行的欢迎宴会
当地时间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德满都出席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举行的盛大欢迎宴会。尼泊尔副总统普恩、总理奥利、首席大法官拉纳、联邦议会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全体内阁成员、主要政党领袖、多名议员、政府高级官员、前政要以及各界代表出席。
习主席在金奈提到的这三个数字,意义深远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乘专机抵达金奈,应印度共和国总理莫迪邀请,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
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取得丰硕成果
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印度总理莫迪在印度金奈举行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会晤结束后,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向媒体介绍了会晤情况。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共产党联合主席普拉昌达
习近平表示,普拉昌达主席是尼泊尔资深政治家,也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为中尼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理奥利会谈
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理奥利会谈强调中尼应从六个方面规划两国关系双方共同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
习近平出席班达里总统举行的欢迎宴会
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德满都出席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举行的盛大欢迎宴会。尼泊尔副总统普恩、总理奥利、首席大法官拉纳、联邦议会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全体内阁成员、主要政党领袖、多名议员、政府高级官员、前政要以及各界代表出席。
环球网评:习近平访尼开启中尼关系快速发展新时代
真心交朋友、诚心化分歧、恒心促合作。10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总统班达里。
互利合作 将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推向新高度
10月11日至13日,习近平主席应印度总理莫迪和尼泊尔总统班达里邀请,分别赴印度金奈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主席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后首次出访,也是中国国家主席时隔23年再次访尼。
图解 | 龙象共舞 中印经贸合作成效显著 大有可为
自2018年4月中印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以来,中印关系提质升级,步入健康稳定发展轨道。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印经贸合作成效显著,未来也将大有可为。
新华网评:推动中尼友谊迈向新高度
11日,在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习近平主席在尼泊尔《廓尔喀日报》、《新兴尼泊尔报》和《坎蒂普尔日报》发表题为《将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推向新高度》的署名文章。他指出,中尼山水相连,世代友好;中尼是互尊互信的好朋友、互惠互利的好伙伴、互学互鉴的好邻居、互帮互助的好兄弟。
习近平:任何分裂中国企图都是痴心妄想
习近平:任何人企图在中国任何地区搞分裂,结果只能是粉身碎骨;任何支持分裂中国的外部势力只能被中国人民视为痴心妄想!
图解习近平同莫迪金奈会晤:实现“龙象共舞”是中印唯一正确选择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南亚之行:从“龙象共舞”到“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
“中印两国要相互成就、相互‘照亮’。”“印中不仅要面对历史,更要超越历史。”在刚刚落幕的金奈会晤中,两国领导人“金句”频出,规划中印关系“龙象共舞”的百年大计。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加德满都下榻饭店会见尼泊尔联邦议会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
习近平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10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德满都下榻饭店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