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不获全胜不收兵——决胜之地湖北战“疫”进行时
2020-03-02 07:35: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道志愿者在对街区进行消杀作业(2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新华社武汉3月1日电题:不获全胜不收兵——决胜之地湖北战“疫”进行时

  新华社记者唐卫彬、李鹏翔、梁建强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湖北和武汉是重中之重,更是决胜之地。

  背水一战,越是艰险越向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指导组的指导督导下,全国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省委、省政府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抢抓重要窗口期,三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同步打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