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梦想在召唤,奋进新征程——写在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之际
2021-10-01 07:34: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题:梦想在召唤,奋进新征程——写在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之际

  新华社记者齐中熙、周圆

  当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带着沉甸甸的收获,人民共和国迎来72周年华诞。

  2021年,注定极不平凡:“两个一百年”在这里交汇,“十四五”规划开始实施。

  承载光荣与梦想——我们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践行初心与使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引领中国经济稳中向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十四五”稳健开局。

  游客在天安门广场观赏“祝福祖国”主题花坛(9月27日摄)。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

  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