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加大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贷款投放
2023-05-24 08:33:5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优化和提高金融供给,突出加大对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领域信贷支持力度,全面打造特色鲜明的县域和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及服务高效的城市主力银行。

  在支持乡村振兴方面,商丘分行聚焦地方辣椒、西瓜、林果等8大特色产业,以及310农贸市场、睢县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经营主体融资需求,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围绕粮食种植、加工、收储、流通等全产业链,不断加大金融供给。截至今年4月底,累计投放农户贷款20.39亿元,较年初增加近10亿元,计划完成率、投放量均居全省先进行前列,满足了种植养殖、特色产业、专业市场等融资需求。

  在发展普惠金融方面,商丘分行以“农银e贷”系列优势产品为抓手,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增添金融“引擎”。截至4月底,普惠金融领域贷款较年初增加超11亿元。贷款平均利率仅3.76%,较上年下降0.13个百分点,累计承担企业押品抵押、评估等费用超200万元,实现了增量、扩面、降价目标,扛稳扛牢大行担当。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负责人介绍,分行将始终坚持“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人民的银行”责任定位,紧跟全市经济发展规划,持续优化提升金融供给,切实将惠企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数据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