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会所退钱:是"人道主义"
2017-02-20 11:07:0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多次和会所交涉

  未消费的1.2万元终于退了

  看到自己的脸因为美容而导致了毁容,熊女士来到了航空路莎蔓莉莎美容会所讨要一个说法,“以前去都是经理、技师、老总围着推荐产品,可是出现问题后,工作人员就说老总去出差了,让等一周后再来。”

  熊宁说,在等了一周后,她再次来到店内时,工作人员又以老总在开会为由,将熊宁安排在美容会所的一个房间内等待,“我从12点等到晚上6点,都没有人出现,原来每次来,态度都特别积极,即使我没带钱,为了让买项目,他们的黄经理都会主动给银行打电话,申请临时额度让我来刷卡买产品,出现问题后,却一个人都没有。”

  在反复和美容会所交涉的过程中,熊女士在医院治疗脸部,又花费了5000元左右。

  一个月后,当熊女士再次来到美容会所时,该店的店长张总出面表示,可以把未开封的产品拿去,然后退卡,并要求签订一份协议书,承诺退卡后不再找该店麻烦。“我本来想不签,但是不签就不让退卡,卡上的钱也不退换。”熊宁说,无奈之下,她签下了协议,店内才退还了其卡上未消费的金额1.2万元。

  在与记者沟通的过程中,熊宁拿出当时拍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她双颊又红又肿,脸上还有黄水留下的痕迹,“你看看我现在脸上还特别红,不敢见光,不能吹空调,都是因为这次美容留下的后遗症。”熊宁指着自己的脸对记者说,因为她们做的骨胶原系列项目,自己的脸红肿糜烂约一个月才稍微好些,这期间她无法正常上班,希望美容会所给予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相关赔偿。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