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央视曝光数个大牌防盗门不合格 几分钟就能撬开锁
2017-02-21 09:35:53 来源:CCTV-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央视曝光:这些大牌防盗门不合格,几分钟就能撬开锁!快看你家在用吗?)

  做为家庭安防的第一道屏障,防盗门对于保护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至关重要。但是近日在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组织的一次防盗门比较试验中,央视记者却发现, 不少防盗门的质量远没有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

  目前市场上防盗门整体的质量状况到底如何?你的家里安装的防盗门真的能防盗吗?

  防盗门有国标防盗等级分为四个级别

  所谓防盗门全称为防盗安全门,指“配有防盗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

  也就是说,并不是什么门都能叫做防盗门,首先,防盗门必须配有防盗锁;其次,除了用配套的钥匙之外,防盗门不能轻易被打开。

  此外,防盗门还有不同的防盗安全级别:国家强制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将防盗门分成甲、乙、丙、丁四个级别,不同级别的防盗门在钢板厚度、门锁抗破坏强度等各方面要求都不同。其中, 丁级门防盗安全级别最低,甲级门防盗安全级别最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