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诈骗团伙称"0首付贷款购车" 租高档写字楼办公
2017-03-22 15:42:32 来源:大河网  作者:宋向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3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郑州市公安局东站分局打掉一个利用“0首付贷款购车”的诈骗犯罪团伙,涉案人员达20多人,金额数百万元,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刑事拘留。

  涉案嫌犯使用的POS机

  天上掉下色香味俱全的“馅饼”

  今年30岁的许先生是洛阳人,在郑州经营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去年11月初,许先生无意中在微信上的一个服务平台看到一则信息,大致内容是称郑州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可以提供零首付购车业务,公司垫付30%车辆首付,贷款提到车后可以再次抵押车价110%的贷款,让客户不掏钱就可以开百万豪车,还多出几十万元的流动资金。让您真正有车又有钱,不成功不收费,欢迎中介个人来公司洽谈合作,并预留了手机号码。

  想着自己平时出去谈业务挤公交看脸色,资金周转不畅的许先生早就有买辆车“装下脸面”的想法。看到这个信息后心潮涌动,觉得是这个信息就是给自己量身打造的,简直就是天上掉下个色香味俱全的“馅饼”。

  但是做生意的许先生并不是完全相信,社会阅历丰富的他决定打电话核实一下。接电话的是一个姓包的男子,面对许先生的提问对答如流,介绍了办理零首付购车的具体程序、需要注意的细节,个人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公司收取必要服务费用的项目和标准,跟许先生以前去办理贷款业务的流程一模一样,完了那名包姓业务经理还主动加了许先生的微信。这些都增加了许先生的信任,但是他依然很谨慎,决定找一个懂分期购车的朋友李先生实地到该公司考察,经考察没有发现问题,许先生彻底相信了!

  过了两三天,许先生如约来到位于郑州东区某写字楼的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过几天“认真细致”的资料核查、银行家访等工作,许先生终于办完了零首付购车和二次抵押贷款的“繁琐手续”,签了协议并交付了13000元服务费之后就回家期待着自己美好日子的到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