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8月男婴和3岁姐姐被老鼠咬伤 奶奶正外出捡垃圾
2017-03-28 08:38: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新进展

  林头镇政府承诺救助

  呼吁帮忙寻找受伤男婴失踪父亲

  蔡阿婆说,3个孩子至今没有名字,也没上户口,而她本人也因为没有身份证,享受不了相应的补助。

  蔡阿婆一家所在的林头镇参桥村的何姓书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几年前,他就知道蔡阿婆一家生活困难,希望她去派出所办身份证,申请低保,但阿婆没有去,“前几天,我们让她去派出所帮孙子办户口,她又不去。只要她办了身份证,我们一定会尽力配合帮助她。”

  3月22日,林头镇多个部门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男婴,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承诺将协调相关部门给蔡阿婆办理身份证及低保。

  同时,林头镇发布情况通报称,“据了解,善款已筹集4万多元,从主治医生那儿了解到,若情况顺利,已基本达到治疗费用。若情况不顺利,后续费用则是个天文数字。”此外,他们还呼吁公众能帮助寻找受伤男婴父母的下落。

  蔡阿婆也告诉红星新闻,她希望大儿子陈国盛看到家中情况后,尽快回家。

  ▼失踪父亲陈国盛照片

  (文中部分图片由茂名志愿者名爱总队提供)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