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堤坝路再发意外 济南一新婚小伙丢命丢车
2017-03-29 09:11:5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南水北调再“吃人”,济南一新婚小伙丢命丢车!)

  3月28日上午10时30分,济南市高新区南水北调干渠桃园生产桥段平静的河面,被一场事故打破。一辆面包车在自北向南行驶过程中,突然冲破护栏,落入水中。经过近8个小时的营救,晚上6时30分,该车被顺利打捞出水,不幸的是,驾驶人员已溺亡。

  再噬一命!这次是因为啥?

  3月28日,经历了一场春雨的洗礼,桃园生产桥附近的路面已经十分泥泞。10点30分左右,附近村民张先生和往常一样,和几位村民一起去看河边的树,就在此时,突然河对面传来了一声巨响。张先生连忙看向河边,只见一辆面包车已经冲破了河西岸的护栏,打着滚往河里翻,速度很快,没有几秒钟就翻到水里。

  看到此,张先生连忙拨打了110。不一会儿,民警就赶到了现场。随后,消防、急救等部门也来到了河岸。不过正当消防人员准备营救时,却发现车辆已经沉没在河中,众人对此一筹莫展。

  据张先生描述,事发时,面包车的前后均无车辆,不存在避车的可能。“面包车好像是打滑,突然冲进了河里。”在他的指引下,12时30分,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询问民警得知,警方已经联系了济南蓝天救援队,现在正等待他们的支援。

  记者注意到,路面有汽车划痕,河边的护栏已经被严重破坏,被撞出了一个十几米的大口子。马路牙子破损严重,堤岸上还遗留了一条蓝色的毛巾。“护栏撞坏了十多米,看现场这个情况,车速估计不慢。”有目击者推测。

  下午3时左右,一位男子来到了河边。他说,他们单位的小腾(音)失联了。小腾今年23岁,德州人,刚结婚不久,为西周南路的一家东北白酒经销商送货。上午从遥墙送货回来后就失去了联系。经他辨认,河边遗留的蓝色毛巾就是小腾曾经使用过的。

  随后,小腾的家属和同事也来到河边。下午4时,救援用的吊车和拖车就位。因为水流湍急,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很难确定车掉下去的具体位置,反反复复下水几次,直到下午6时左右,才用绳子将车身牢牢捆住。

  下午6时30分,吊车用钩子钩住了面包车,一声号令,面包车完全露出了水面。该面包车为银白色,背后的白酒广告清晰可见。

  看到车辆被拉出后,一位女性家属瞬间崩溃。她扶着身边的树,号啕大哭,一名男子扶着她,神情也显得很悲伤。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