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两男子跨省赴杭州抢劫 连抢3家店只抢到1800元
2017-03-29 16:36:3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凤起路上持刀连抢3家便利店,被抓后哀叹:你们杭州怎么没现金的... )

  3月27日凌晨4点20分左右,天还没亮,大街上行人稀少,只有沿街的24小时便利商店仍在开门营业。

  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在凤起路一带连续持刀抢劫了3家便利店,直到被抓,他们才说出了令人发囧的理由...

  兄弟俩相约不远千里来杭州抢劫

  阿新和阿旺是俩表兄弟,年纪都是20出头。

  前几天,远在云南工作的阿旺打电话给表哥阿新:“我这里有快速赚钱的路子,你要不要跟着我干?”

  阿新寻思着自己身上也没钱,就同意了。但一听阿旺说要去杭州抢劫,有点退缩了。

  “你怕什么,我之前在杭州打过工,对那里很熟悉”表弟阿旺继续怂恿:“很安全的,一定没事的。”

  阿新真信了阿旺的邪。于是,两人分别出发,在杭州汇合。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