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儿子患重病想吃饺子 父亲贴小广告被警方传唤
2017-04-01 15:1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于儿子体弱,每次外出求医,都是宋洋洋背着他。

  大爱父亲为给儿子治病,不惜以身试药

  为治疗身患白血病的6岁儿子宋自强,29岁的80后父亲宋洋洋网络购药“以身试药”,连拉三天肚子宣告失败;没钱给儿子输血,他跑到献血车上想卖血,被告知违反规定宣告失败;为了挣钱筹措骨髓移植费用,他在街头疯狂张贴小广告,钱没挣到,警方将他传唤,救治儿子的行动再次宣告失败。但为了孩子,宋洋洋仍在不懈努力着。

  记者陈正文/图

  1 6岁男童不幸身患重病

  3月26日,坐在记者面前的宋洋洋略显疲惫,但提到他6岁的儿子患病的那些日子,他却格外清醒。

  1988年出生的宋洋洋是邯郸市磁县花官营乡东城营村人。2009年,宋洋洋和同乡姑娘袁洋组建了家庭,第二年他们的儿子宋自强诞生,2011年小女儿降生。“有儿有女,这在常人眼中是一种福气的象征。谁知道这么快不幸就缠上了我家。”宋洋洋唉声叹气道。

  2016年3月8日,从幼儿园回到家中的宋自强看上去很疲倦,脸色苍白。突然,一抹鲜红的血液从他的鼻孔中流淌而下。感到意外的宋洋洋、袁洋夫妇赶忙把儿子送到了医院。

  最后,在天津血液病研究所,小自强的病得到了确诊——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医生嘱咐这种病首先是治疗费用高昂,其次需要合适的骨髓配型,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待配型。

  宋洋洋夫妇只好从天津返回邯郸,一方面等待,一方面开始筹措治疗费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