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揭整形主力军:80%以上分期贷款 95后爱网红套餐
2017-04-07 09:09:1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8岁女孩为还款,在KTV打工到半夜12点

  说到还款,医美顾问艾美给记者讲了一个小插曲。

  “我有一个顾客,去年10月份来医院找到我。她是天津人,在咱这儿农业大学上大一,刚过18岁,之前在一个小美容院做了双眼皮做失败了,很想来修复。但是我们的医生看过后,觉得修复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改变脸型缓解,就提议她做一个全脸脂肪填充术,当时价位是29800元。她当时就决定用分期做,24个月,加上全身麻醉等费用,贷款了32000元,每个月还款约1500元。”

  但是因为家人只给她每月2000元的生活费,这个18岁的女孩儿只能到KTV、网吧去打工,才能还上分期的贷款。“她告诉我有时候吃饭都不舍得吃,每天都要工作到夜里12点才能下班。”

  “还有一个是今年1月份刚刚过18岁生日的山西女孩儿,想做网红套餐,说自己要做网络主播。”艾美说,因为当时医院有活动,充5万元送3.5万元,女孩的征信有问题,贷不出来这么多,就用了她姐姐的征信走了么么贷,贷了5万元,做了大网红套餐,包括鼻综合、全脸脂肪填充等。因为年龄小,她做完大概两个星期就恢复差不多了,来复查后直接去酒吧上班了。因为她做了6个月的分期,每个月需要还8000多元,“女孩儿后来跟我说,对做后的效果特别满意,称整过形后自己挣钱更多了,还款几乎无压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