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酒后无德!济南两男子酒后入公厕狂吐跺坏厕所门
2017-04-11 10:12:0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济南俩男子酒后无德,入厕狂吐还跺坏了公共厕所门)

  4月9日晚上,两名醉酒男子到街头的卫生间上厕所,呕吐的遍地污物还把厕所门跺坏,环卫人员见状劝阻无效遂报警求助。

  据报警的环卫工人王师傅称,4月9日23时许,他在济南第三职业中专南邻的公共厕所旁边休息室值班时,突然听到厕所那边有咣当咣当杂乱的声音。王师傅出来查看发现,有两名男子在卫生间里,不停地往地上呕吐,吐得满地都是污物。

  于是,王师傅上前询问:两人怎么喝了这么多酒?两名男子听后十分生气,让王师傅少啰啰。然后,其中一名男子对着一个厕所里的单元门跺过去,把单元门跺坏。王师傅见状拦住他们,质问他们为什么破坏公物。而两人见状想跑,被王师傅拦住去路报了警。

  在附近巡逻的天桥巡警一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了现场。民警在公厕附近找到了那两名摇摇晃晃走不动路的醉酒男子,并对他们进行盘查,两名男子看到民警后,先是吞吞吐吐不肯承认,后来又声称喝多了、记不太清了。经过民警仔细盘查,其中一位刘姓男子终于承认自己醉酒损坏公物、把厕所门跺坏的事实。

  事后,民警对两名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协议,刘某同意给维修并赔偿,民警又联系其朋友将醉酒男子接回家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