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网信事业新成就】"制造"如何迈入"智造"?院士、专家聚京建言贵州工业云建设
2017-04-12 11:16: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张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多彩贵州网讯 工业4.0时代,贵州“制造”如何迈向贵州“智造”?云平台搭建怎样才能更好的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贵州工业云建设的“云长单位”,贵州省经信委不仅要“交作业”,更要“认真答题”。4月10日,贵州工业云发展战略专家咨询会在北京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在内的10位全国信息产业发展领军人物,受聘成为贵州工业云战略发展专家、顾问。

  4月10日,贵州工业云发展战略专家咨询会在北京举行。院士、专家齐聚一堂,助力贵州“制造”迈向贵州“智造”。

  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张和明,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学者张小松,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祝守宇,中国电信制造行业信息化应用基地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周骏等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出席,受聘成为贵州工业云战略发展顾问

  贵州省经信委总经济师姚轶为专家学者颁发聘书

  院士、专家齐聚一堂,不仅有助于贵州发挥制造业领域高层次专家智力资源优势,更能加强制造业发展前瞻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研究和决策咨询,助力贵州“制造”迈向贵州“智造”。多彩贵州网记者注意到,这10名专家中,既有国家层面行业管理的专家型领导,也有重点领域前沿技术研究的领军人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专题】网信事业新成就

【专题】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