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河南漯河一自动售货机销售过期饮料 已拉网排查
2017-04-12 15:01:3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6日下午6时35分,大河客户端报道了漯河市民董女士在小区门口的自动售货机中买到过期饮料的事情。很快,涉事小区区域内这家企业的所有自动售货机内的商品全部下架。

  董女士买到的过期饮料

  涉事的自动售货机已被贴上“漯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封条”

  核心提示丨“喝了过期的饮料肯定是不好的,特别是小孩饮用后更危险。没想到问题出现后,相关部门行动那么迅速,已经将自动售货机查封,还在全市拉网排查,这对漯河的老百姓来说可真是个大好事。”昨日上午,在漯河市柳江东苑小区里一个自动售货机旁,该小区居民王先生感慨地对大河报记者说。

  事发丨自动售货机中买饮料,饮用时发现过期

  4月6日上午,家住漯河市柳江东苑小区的董女士送儿子上学,当路过小区门口的自动售货机旁时,就顺手在售货机上买了一瓶乳酸菌饮料,准备让孩子喝。“由于平时习惯买过东西后看生产日期,这一看不要紧,这瓶饮料居然是过期的。”董女士告诉记者,自动售货机上买到过期饮料,这让她非常不可思议。

  “过期饮料如果让孩子喝下去,指不定会带来啥后果,实在是太让人生气了。”董女士对记者说,饮料上面显示的生产日期是2016年9月30日,而饮料瓶上注明的保质期是6个月,这瓶饮料很明显已经过期了。

  当时将儿子送到学校后,董女士就按照自动售货机上提供的服务电话打了过去,对方客服回复了解情况后及时解决。“事发第二天,一位自称是某企业的工作人员找到我,将我买到的过期饮料给收了回去,同时给我替换了一瓶在保质期内的同款乳酸菌饮料。”董女士说。

  “等饮料到期了,才想起来收回,他们这种做法也太不拿消费者当回事了。”董女士对记者说,自动售货机里面的饮料从外面有时候看不到生产日期,只能等支付过钱了,从自动收货机里拿出来才会发现过期了,而这时候也放不回去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