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武汉业主买房还未入住卫生间被楼上装修凿穿
2017-04-13 09:00: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图文:楼上装修凿穿楼下卫生间)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黄先生反映,他新买的房子还没装修,竟发现卫生间顶上被打穿了,担心防水层被破坏,以后会有漏水风险,他希望楼上住户将卫生间恢复原状。

  昨日,黄先生介绍,他在洪山区仁和路金地自在城小区有一套房,近日准备装修,前天下午他到新房查看,发现卫生间顶上多了两块白色的板子(如图),明显是楼上施工打穿后补上的。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黄先生家看到,卫生间天花板确实有被凿穿的痕迹,被白色的板子重新填充好。黄先生称,这块板子以前是没有的,楼上也并没有进过他家,应该是从楼上直接封起来的。因卫生间是家里漏水风险最大的地方,他担心如此一来,原来的防水层被破坏,即使重新做了防水,效果也大不如前。

  记者找到2楼,敲门无人应。在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2楼业主是要将卧室扩大、卫生间改小,因此将马桶下水管道的位置进行了更改,重新接了一根管道到原有的下水管道处。被凿穿的正是原本设计的下水管道口。物业对这个装修细节并不知情,直到黄先生发现后向物业管家反映,物业也正在协调此事。

  记者电话联系上2楼业主罗女士,她介绍,装修都是交给装修公司做的,可能是装修工人操作失误,将卫生间凿穿。她得知后也很想尽快解决问题,承诺将黄先生家天花板修复好,并一定把自家的防水工序做好,务必保证不漏水影响楼下。但黄先生态度坚决,要求必须将卫生间还原成原状,她觉得有些强人所难。下一步将继续与黄先生协商,希望不影响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