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毕业生晒四年对比照 网友称大学是个"美容院"
2017-04-13 09:59:01 来源: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敏: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但可以有持之以恒的拼搏。

  何彦婷:四年大学生活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

  2017年的毕业季即将到来,中南大学学生会在红网论坛晒出了8个同学大一和大四的对比照。网友惊呼:岁月真是把“刀”;大学就是个“美容院”,不仅让大家知识和阅历增长了不少,更主要的是自我形象由内而外的改变。

  同学们晒照时,也发出了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慨。商学院的吴为铮大一时骨瘦如柴,大学四年,他变得“圆润”了不少,外表虽然在“变圆”,但唯一不变的是他对相声艺术的热爱。晒照的同时,他以一则相声表达了对4年大学时光的喜爱。相声中“一字一词一句一件一桩一事一景一情唱不完,无限的回忆在中南”也勾起了校友的无限感慨。

  来自商学院的王婷说,遇见中南已有1300多个日夜,陪着中南跨过了四个春夏秋冬,可毕业之日也近在眼前了。大学里,经历过垂头丧气的失望,经历过奋战到天明的夜晚,也经历过胜利时刻的喜悦。庆幸这四年的各种尝试,自己一直坚持没有放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何彦婷同学也感叹四年时间之短,匆匆一瞥,对她来说,这是人生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

  来自中南大学学生会的赵甜甜是负责收集这些对比照的主要人员之一,当她看到学姐学长发给学生会的图片时觉得很惊艳,大学四年的生活带给同学们太多的改变,学校就像个美容院,她希望自己从学生会卸任后,要好好学习生活,希望大四时也可以像晒照的学长学姐们那样,登上照片墙,“惊艳”四座。(记者刘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