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继首支煎饼果子概念设计视频后 皮皮虾又刷屏了
2017-04-17 15:49: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付光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天津4月17日电(记者 付光宇)还记得去年那个刷爆朋友圈的首支天津煎饼果子概念设计视频吗?“馆叔”新作品又来了,这次被他重新定义的则是当季海鲜“爆款”——皮皮虾!延续着浓浓“苹果风”的视频一推出就再次受到网友热捧,也让无数“吃货”咽着口水,恨不得马上“拔草”……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在约2分钟的内容里,创作者通过精巧的构思设计和极具创意的拍摄手法,让观众“眼前一亮”。在视频中,“馆叔”还一口气玩儿坏了一串儿品牌,更融入了共享单车、智能设计等流行元素。除了“高大上”,皮皮虾走出的国际style也让网友称赞不已。

  这场海鲜上市“发布会”创作者“馆叔”毕业于南开大学,现工作于天津市耀华中学图书馆。据统计,这则视频最初在QQ空间发布组图和视频,浏览量和点赞数迅速达到10万+,腾讯视频播放量超过6万,在“知乎”、B站等热门网站中也倍受追捧。

  “馆叔”姜老师告诉记者,上次煎饼果子的视频没有旁白,显得有点闷,这次拍摄除了借鉴一些经典广告外,还加入了由朋友和学生扮演角色的采访环节,同样也是主打科技元素来包装皮皮虾。

  “在制作时,我的一些在国外留学的学生觉得皮皮虾这个元素可以不仅仅停留在中国,而是可以走向世界。”姜老师说,学生们建议让他们在世界各地的同学都参与这个视频制作,于是一天之内,来自美国、日本、印度、赞比亚、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外国同学学会了中文“皮皮虾”的发音,并帮助录视频传回,播出后大家反映都很喜欢这个部分。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