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震惊宁夏杀人案告破 5旬老汉杀害女儿及其男友
2017-04-20 08:43:39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重大杀人案成功侦破

  4月17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泽平(男,19岁)被青铜峡警方抓获。

  马泽平供述,4月15日凌晨,其妹妹马泽花与男友李某(男,27岁,青铜峡市人)搭乘任某某驾驶的车辆回到中宁县渠口农场家中。

  其父马瑞宝因对马泽花与李某找对象一事心生怨恨,持械将马泽花、李某及出租车司机任某某打死。

  随后,马瑞宝、马泽平驾车将马泽花等3人尸体转移至中宁县渠口农场太阳梁后山沟内掩埋,当日上午又将车开至青铜峡广武一山沟内焚烧。

  因案情重大,吴忠、青铜峡两级公安机关在全力以赴开展工作的同时,及时将案件上报自治区公安厅。

  公安厅刑侦总队、吴忠市公安局及时派员深入一线指挥作战,积极协调中宁县公安局全力配合案件调查和抓捕工作。

  专案组民警通过连续两个昼夜的细致工作,掌握了马瑞宝的行踪并及时通报中宁县公安局。

  4月1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马瑞宝在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被成功抓获,案件告破。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