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财经要闻  >  生活消费
搜 索
视频付费时代到来?数说网络视听产业那些事
2017-04-21 16:38: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移动端:网络视频的下一个关键词

  从2012年开始,网络视频用户开始大规模向手机端转移,历经4年多的时间,这一转移已基本完成。目前手机已成为收看网络视频节目的最主要设备,有近95%的网络视频用户选择用手机看视频。另据相关统计结果显示,截至2016年底,手机视频用户规模已接近5亿,增长率达23.4%;手机网络视频使用率为71.9%,相比2015年底增长6.5个百分点。

  除了载体的变化,近几年网络视频的内容也在逐步发生着改变。相关调查研究显示,目前,电影、电视剧、综艺是网络视频用户最爱看的节目类型;下一步,演唱会直播、少儿节目、短视频等则可能成为网络视频收费的“新增长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