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偷车贼伪装目击者想蒙混过关 演技差被当场识破
2017-04-24 16:39: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偷车贼伪装目击者想蒙混过关演技太差被当场识破

  一名偷车贼真是滑稽,在作案后与事主撞上,竟伪装成现场目击者与事主搭讪。4月20日,该嫌疑人现场演技拙劣,被民警当场揭穿谎言。4月22日,嫌疑人因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

  4月20日上午,柳城县公安局大埔派出所接到龙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大埔镇河东大道78号小区内的电动车被人偷走。龙说,目击者也在现场,希望民警尽快出警处置。

  赶到现场的民警了解到,当天上午,龙取车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于是在小区内寻找。他发现一名男子也在小区内闲逛,便向该男子询问。

  该男子回答,刚才看见有人在盗龙的电动车,现在那个人已经离开了。龙某要求该男子留下,给出警民警提供破案线索。

  然而,当民警向该男子询问时,男子却言辞闪烁、神色紧张,故意躲避民警的提问。民警怀疑其中另有隐情,于是将该男子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

  回到派出所,民警调取案发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发现偷走龙先生电动车的人,就是这名所谓的现场目击者。

  在证据面前,这名叫陈某的“目击者”,只好道出了实情。陈某今年55岁,吉林人。陈交待,4月20日上午,他到龙先生所住的小区盗窃电动车。在盗得龙的电动车后,陈将该车停在附近一条巷子,又回到该小区想再次作案。

  由于刚好碰上龙正在找电动车。为了掩饰自己,陈便撒了一个谎,以为这样可以蒙混过关。

  来源: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