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14岁女孩赌气离家出走 铁路乘警耐心劝其返家
2017-04-25 09:32: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女孩赌气离家出走乘警耐心劝其返家)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近日,一名14岁的贵阳女孩赌气后乘火车离家出走。南昌铁路乘警在接到其家人求助后,在火车上找到这名女孩。

  4月18日14时许,南昌乘警支队值班室接到来自贵阳的求助电话,一对父母称其女儿离家出走,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得知她在昆明至南昌K1236次列车上。该趟列车乘警经过两个多小时寻找,将女孩找到。列车到南昌后,乘警将女孩带到南昌乘警支队。

  女孩称,因与父母吵架才离家出走的。民警一边耐心劝说,一边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民警得知其一天未进食后,还为其提供食物与热水。

  19日1时,女孩的姐姐赶到南昌,见到了妹妹,一时泣不成声,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