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大货车司机弃车而逃 民警追捕中发现手枪
2017-04-26 10:22:5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大货车司机弃车而逃民警追捕中发现手枪)

  扬子晚报讯 今年2月,启东警方在崇启大桥启东收费站对一辆重型挂车例行检查时,司机李某突然弃车跳下高速逃跑。当民警在周边搜索抓捕时,意外在草地上发现一把自制手枪及3颗子弹。随后,李某被警方找到并控制,但他坚决否认枪支是他扔的,称自己逃跑主要是无证驾驶。

  经初步查实,枪支确与李某无关。那这把手枪究竟是谁的?民警想起7天前在这儿发生的另一件蹊跷事。当时,一辆上海牌照的无人轿车停在高速出口附近,至今无人来认领车辆。经初步调查发现,车辆登记人为居小平(化名),有过几次吸毒劣迹。随后,民警通知居小平到交警队来处理。原来,今年1月,居小平通过朋友吴某获得一把自制手枪和3发子弹,放在自己车里。2月14日,他开车通过崇启大桥崇明收费站时,因车未年检被拦下检查,他驾车闯关而去。快开至大桥启东收费站时,见前方有警车灯亮着,心虚的他把车扔在应急车道里,将枪扔下高速,随后翻下高速跑了。经认定,该枪和子弹为居小平所有。日前,启东市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对犯罪嫌疑人居小平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