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07-30 22:03: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铭记光辉历史,推进强国强军。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这是受阅部队。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盛夏的草原极目青天,火热的沙场鼓角铮鸣。检阅台前,1927、2017字样十分醒目。1万2千名受阅官兵、600多台受阅车辆装备集结列阵,犹如钢铁长城巍然屹立。100多架战机在6个机场整装编队。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是野战化、实战化的沙场点兵,是人民军队整体性、革命性变革后的全新亮相。

  这是升旗仪式。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