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习近平“7 26”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解读之一:中共明确宣示了什么?
2017-08-02 14:11: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瑞士日内瓦读者饶有兴趣地翻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法文版。任彦摄

  七月十七日,福建省建瓯市近千名党员干部参加“基层党建业务知识”测试。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七月一日,革命老区河北武安市举行“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群众合唱活动。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七月三十日,孩子们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宫村由灯光组成的中国地图前放飞蓝天梦想,表达保卫祖国的愿望。本报记者贺勇摄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7·26”讲话强调,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在十九大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要明确宣示”的问题,其分量不言自明。而回答好这些问题,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