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被押解嫌疑人火车厕所逃跑 48小时后在网吧被擒
2017-08-02 16:31:54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李忠鑫 7月29日,外地警方押解犯罪嫌疑人冯某返回时,高铁经停四平,冯某趁上卫生间之际,在火车停靠四平的一瞬间,从卫生间里冲出来,推倒押解民警跳下车去。押解民警跳车紧急追捕,结果腿部骨折。案件发生后,该地警方立即请求四平市公安局协助追捕。

  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获悉情况后,对此案高度重视,指示有关领导协调相关警种开展抓捕工作。网安支队接到警情后,迅速组织警力,全力配合外地警方展开追捕工作。为了尽快抓获脱逃嫌疑人,网安支队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把侦查员分成两组。一组针对嫌疑人展开网上侦查,一组摸排嫌疑人在平社会关系。

  7月29日22时,经过不懈努力,网安侦查员在外地警方提供的大量线索之下、确认了嫌疑人逃跑的方向。凌晨2时,经过48小时连续奋战,网安侦查员终于发现了脱逃嫌疑人一次短暂的活动踪迹。经核查,确认该活动地点为铁东区某网吧。随后,网安侦查员立即联合外地警方前往抓捕。为确保行动万无一失,抓捕组兵分两路,一组负责网吧外围蹲守防止嫌疑人脱逃,另一组进入网吧内部实施抓捕。凌晨3时30分许,网安侦查员与外地警方在铁东区某网吧内成功将脱逃嫌疑人冯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押解回外地。受伤民警正在治疗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