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救援,他们从未停歇!九寨沟震后36小时
2017-08-10 16:14: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医疗救援快速集结用行动兜起“黄金24小时”

  8月9日凌晨5点,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照看伤员。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8日23时50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应急救援队的2辆救护车携带物资,出发前往九寨沟灾区,救援队由来自急诊科、重症医学科、骨科、普外科等科室的8名专家组成。

  9日凌晨,由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四川队14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救援队伍,赶赴九寨沟救治伤员,救援队携带3辆救护车和大量医疗救援物资,14名成员为四川省人民医院多个科室专家,拥有丰富的地震救援经验。

  截至9日11时,灾区相关县共有救援医疗卫生人员505名,其中九寨沟县450人;四川省内分别派出医疗队伍8支,派出医疗卫生人员55人。截至中午,派出救护车130车次,救治患者217人,门诊治疗166人次、住院治疗51人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专题】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