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女子称被忽悠花12.9万定制4套体疗衣 商家:没强迫
2017-08-15 09:1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老婆花12.9万买四套体疗衣老公得知后要退款遭商家拒绝)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生完孩子后,很多产妇都想尽快恢复身材,家住滨湖的“辣妈”小范也是其中一员。她带3000多元去养生会所量尺寸定衣服,“不料中途遭工作人员软硬兼施”,刷卡近13万元买了定制的4套体疗衣。而3天后,小范的老公才发现端倪,他直呼“上当”,去养生会所要求退款却遭对方拒绝。

  涉事的养生会所

  小范的消费单据

  [讲述]女子花12.9万元定制4套体疗衣

  小范家住滨湖新区万泉河路附近一小区。 8月10日下午,小范的老公拿着7张POS机签购单。其中,金额最小的是6000元,金额最大的是30000元整,这些签购单上记录的刷卡时间都是8月2日,签购单上的商家名称显示为“可诺丹婷合肥滨”字样,消费金额合计约12.9万。“这7张POS机签购单就是我老婆当天在这家养生会所花的钱。”小范的老公称,他是在8月5日前后发现信用卡消费情况有异常,这才从妻子那得知,这些钱全被她在养生会所订购衣服了。“我问什么衣服能有这么贵,老婆说,这些钱其实也就只买了几套内衣。”小范的老公称,妻子的一席话让他当场蒙了。

  “神奇”体疗衣让身材“重回18岁”

  刚做完月子的小范称,这家养生会所她以前去消费过。8月2日当天,她接到养生会所的电话,“她们说给我定制内衣,让我过去量尺寸,还告诉我店里新来了设计师,机会难得。”小范说,她去时带了3000多元的现金,抱着孩子一同去的。

  当日11点多小范到了地方,不料一个尺寸量到了傍晚。“一直到下午2点多,设计师才到店里,她不停地劝我,说产后想恢复到以前身材的话,就需要购买体疗衣。而她们的体疗衣能够帮我恢复到18岁之前的身材。”小范说,虽说体疗衣“功效神奇”,但属于私人定制,价格昂贵。“她们说体疗衣高档的要几十万,我说我肯定买不起,她们又接着推荐便宜的,也需要三四万一套,因为我身上根本就没这么多钱,所以不想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