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四岁女童失踪两天发现被埋路基里 真相究竟如何?
2017-08-15 13:45:1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一场雨后,路基隆起个包挖开看,埋着失踪两天的4岁女童

  失踪的女童。

  8月11日下午,安徽蚌埠一名4岁女孩失踪,家人寻找近两天无果后,意外发现孩子被埋在离家20米的一条正在铺设的路基里。

  事发后,家属悲痛欲绝,道路施工方却不知所终。网上有传言称,可能是施工人员不小心把孩子撞死,为了逃避责任,才把尸体掩埋在路基下。真相究竟如何?紫牛新闻记者赶赴蚌埠展开调查采访。紫牛新闻记者季宇轩裴睿安徽蚌埠报道

  悲剧还原

  可爱女孩不见了,网友全城寻人

  8月11日下午,家住安徽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村东的老张听邻居说,村西丁家4岁的小孙女不见了,大家都在帮忙找人。老张虽然和丁家不认识,但想到毕竟都在一个村,于是也在自家附近绕绕,看看有没有小女孩的踪迹。

  在周蔡村,像老张这样的热心村民还有不少。一位村民告诉紫牛新闻记者,8月11日下午大约4点多,小女孩的妈妈发现孩子不见了,一直找到晚上都没有消息,随后,大家都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小女孩的照片,呼吁朋友们扩散。

  据蚌埠警方消息,警方在8月11日接到失踪女孩家人的报警之后,立即赶到现场,女孩的母亲也到了派出所里调看监控录像,但一直都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家属哭诉

  事发当晚,蚌埠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是这个失踪女孩的照片——女孩穿着黄色的米老鼠衣服,显得十分可爱。其间,有网友说看到了一个脸上有血的女孩,但经过失踪女孩母亲的核实,发现并不是同一个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