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穿宽大裤子偷奶粉藏裤裆 同性女子打掩护
2017-08-16 15:24:2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男子把奶粉塞进裤裆里(视频截图)

  同行女子帮打掩护男子偷奶粉藏裤裆

  一母婴店两个店面同一天被偷4罐奶粉,价值2000元

  本报讯(记者潘国武实习生覃芳婷)顾客进到店里后,如果老是缠着工作人员问这问那,店家就要注意了。凤翔路一家母婴店,就遇到这种“倒霉事”。同一天,一对男女在一家母婴连锁店的两个店面,总共偷走4罐进口奶粉,价值近2000元。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店家已经报案。

  一名男子穿着宽大的裤子,在货架最里边徘徊。另一头,一名女子跟工作人员在说些什么。“你看,他拉开裤头了。”昨日下午,凤翔店一家母婴店的工作人员廖先生,指着监控视频里的图像说。记者看到,男子把一罐奶粉塞进裤裆里。

  廖先生发现奶粉被偷一事,还得从8月14日说起。

  当天下午4时许交接班时间,工作人员盘点发现,货架上的奶粉数量跟电脑系统里已经销售出去的数量不相符。廖先生说,他和另一个同事上白班,于是他们调出店面监控视频来查看,就看到那一幕。

  这对男女第一次进店的时间,是8月14日中午12时38分。廖先生说,这个时间段他正好上楼吃午饭。当时,一名同事在帮其他顾客提东西,这名男子趁机把一罐奶粉塞进裤裆后,以货架作掩护成功离开店面。几分钟后,男子再次返回店里偷走第二罐奶粉,随后与女子一起离去。

  男子留一头长发,身材比较瘦;女子穿着比较普通。廖先生说,男子偷得奶粉后塞进裤裆里,从监控里看,走路的姿势明显与来时不同,裤裆鼓胀,“要是当时我们注意观察多留一个心眼,也许就能发现了”。

  廖先生说,他们还有一家母婴连锁店在金洲路。金洲路店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打开监控查看发现,有一对男女于下午2时30分在店里出现。进到店里后,女子一直缠着销售员问这问那,最后没买奶粉就离开了。

  “金洲路的店也被以同样手法,分两次偷走两罐奶粉。两家店总共损失近2000元钱。”廖先生说,他们调出监控视频比对时发现,在两家店作案的男女是同一拨人,来人好像对奶粉比较了解,而且专门对进口奶粉下手。

  目前,店家已向警方报案。廖先生希望通过他们的遭遇提醒其他商家,如果发现有顾客进店里后老是缠着工作人员问这问那,店家就要盯紧一点,以免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