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港澳台
搜 索
香港美食博览开锣 商家预计生意将提升一成
2017-08-17 11:03: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香港美食博览开锣。香港文汇报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近月零售销售数据终止长达两年的跌浪,各界认为大市将在谷底反弹,刚过去的书展及动漫展呈现香港年轻人消费力强劲,家庭客或就职人士则较为谨慎,而今天起一连5天的美食博览也有指标作用。

  多个展商除了推出1元(港币,下同)限时产品外,新产品及会场优惠也是吸客之道,预计生意按年升5%至10%。出售日本果酒及限量威士忌的商家称,今年博览人流应不会减少,认为市民购买力多集中在小食、面食及月饼等,酒类或较贵价商品销情或受影响。

  美食博览17日起至下周一(21日)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继续有公众馆及尊贵美食区。安记海味董事总经理潘权辉表示,4月至7月香港零售市道仍是持平,但是看到动漫展入场人次及消费力上升,相信消费气氛及意欲会为美食博览带来商机,料生意按年增长5%至10%。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