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广西南宁侦破特大传销案 涉案金额超15亿元
2017-08-21 15:18: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南宁侦破特大传销案,涉案金额15亿余元,涉及8000多人)

  8月21日,南宁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侦破一起特大传销案件。该案涉案金额15.19亿元,涉及人员8000余人。

  剥茧抽丝牵出特大传销团伙

  2016年,南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一个以东北籍人员李某某、王某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有从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

  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团伙“高层”人员以黑龙江、辽宁、吉林及山东籍人员为主,涉案人员众多,交易笔数及涉案金额量大,分布居住在南宁市各城区,活动频繁,还经常组织各类聚餐活动。

  经过近一年的侦查,2017年3月,经侦支队将案件线索梳理逐级上报自治区公安厅,随后被立为“16.414 ”特大传销案件进行督办。

  鉴于案情重大,南宁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经过慎密侦查,专案组基本查明了该传销组织的运作模式、组织架构、人员组成等情况,并锁定了传销体系顶层的重要组织领导者和骨干人员。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