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安徽省委省政府原办公楼如何利用?官方:尚未敲定
2017-08-21 15:03: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安徽省委省政府原办公楼未来如何利用?相关部门称未最终敲定)

  安徽省委省政府原办公楼。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位于合肥市长江中路上的省委省政府原办公楼未来作何用,一直是老合肥们非常关心的。合肥市庐阳区招商局沈兵局长表示,省内外很多文创企业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投资的意愿,但目前还没有跟哪一家达成最终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原办公楼已经移交到合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管。8月18日,记者联系了合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去年移交的,我们只是管理,其它的不清楚。”

  合肥市庐阳区招商局沈兵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内外很多文创企业对该办公楼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投资的意愿。“7月初,赵普带着团队也来考察过,对于改造表达了合作意愿,我们也进行了座谈,还在继续接触中。我们持一个开放的心态,和相关企业也都在联系中,但是目前还没有跟哪一家达成最终的合作意向。”

  赵普对记者表示,如果能够达成合作,一批文创企业有望落户合肥,而这些文创空间都由他们来打包引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