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女子叫网约顺风车遭遇司机骚扰:可以一亲芳泽吗
2017-08-24 17:57: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济南“女学生”叫车遭司机骚扰,“可以一亲芳泽吗”)

  近日,济南长清的何女士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长清大学城附近预约滴滴顺风车,被三十多公里外济南市区的一位司机接了单。让何女士意料不到的是,司机询问何女士的身份信息后,通过打车软件向何女士发了一些污秽不堪的话语。何女士随后向滴滴投诉。据了解,目前车主账号已被注销。

  22日,微博网友“我是青掌门”爆料称,自己在长清一所大学的门口预约了滴滴顺风车竟然遭到了司机的骚扰,并发出了和司机的聊天截图。根据截图,该车主先后询问了博主是不是学生或老师,并提出“可以一亲芳泽吗?”,博主回复称不明白何意,该车主竟回复称,“你应该明白的”,“男女之事”。

  24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爆料网友何女士,据其介绍,她因为要回齐河县给姥姥扫墓,于21日通过滴滴预约顺风车,打算23日从长清区的山东师范大学北门出发去齐河。订单发出当天,一直没有车主接单。直到22日一大早,一位远在济南市区的司机接单了。何女士一看,对方距离自己30多公里。“当时我看他这么远接单还特别感动。”

  “长清到齐河也就三十多公里,我老公在旁边,他就让我问一下司机,这么远过来够油钱吗,别白跑一趟。”何女士称,他通过软件询问司机,司机回复“不够就不送了?”随后,司机问起她是否一人及上述截图信息。“我当时就不愿意跟他聊,考虑到明天还一起上路就回了他,我要去忙。”

  让何女士意想不到的是对方竟询问是否可以一亲芳泽。“我当时没反应过来,问他啥意思,他又说了些污言秽语。”何女士称,她当时非常生气,骂了司机几句,自己想取消订单,没想到司机被骂后,自己先取消了订单。

  22日早上8点,何女士向滴滴客服投诉。24日,根据何女士提供的电话和车牌信息,记者联系到了当事车主。该车主确认车牌是他的车牌号,但否认骚扰一事,称对此不知情。按照车主的说法,他之前确实开过顺风车,从去年就注销了。随后,该车主以忙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滴滴客服回应称,8月22日8点19分乘客来电投诉车主,通过im跟乘客聊天,言语污秽。客服联系车主核实此事,车主承认有此行为,已对车主账户进行封禁,回复乘客处理结果,乘客认可。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