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高校无论“混宿”还是“分宿” 都别想太多
2017-08-27 08:47: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友热议

  @VimonLynn:为什么要反对呢。

  @Fengshuan1995:男女混宿不合乎常。

  @韶华转瞬春梦里:作为南医大的学生,在学校男女混住一年以后觉得这样其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每个寝室都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可以自己装洗衣机,好像有人会觉得男女混住就一定很怎么样,什么样的人看这件事就有什么样的想法吧,一年下来觉得这样的方式很好,没有一些所谓的事情发生。

  @据说这样的名字不容易被找到哈哈:混住的危害是洗衣机太恶心了,洗鞋洗袜子洗内裤…不说了我去吐了。

  @s浪雪s:我大学住的就是鸳鸯楼,一点也不美好,楼道里全是男生的臭球鞋味儿,夏天还得穿戴整齐才能出去洗漱。后来搬到了女生楼,终于自在点儿了。(以上观点仅限网友个人,不代表本网立场)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