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女子拐女童被老司机识破 灭绝人性曾卖自己孩子
2017-08-29 14:07:56 来源:大众网-现代快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孩子和女子被交给民警驾驶员供图

  △家人送锦旗感谢驾驶员通讯员张开虎摄

  连云港一女子以拍照为借口,将邻居家两个孩子拐走,所幸在乘坐客车时,女子的行为引起驾驶员注意,最终被老司机识破并及时报警。该女子还曾将自己一个亲生孩子卖掉,但因为自身原因,也没法处理。

  近日,连云港东海的一女子以拍照为借口,将邻居家两个孩子拐走,所幸在乘坐客车时,女子的行为引起驾驶员注意,最终被驾驶员识破并及时报警。记者了解到,最终两个孩子和嫌疑女子被交给了派出所民警,孩子被家长安全带回,女子因为精神不正常也被释放。8月25日下午,两名被拐孩子家人专门给驾驶员唐志海送锦旗,并放鞭炮表示感谢。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