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港澳台
搜 索
台湾绿营买夜宵在蓝营绝食区卸货 结果秒遭"报应"
2017-08-30 14:49: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绿营大买夜宵并在"蓝委"绝食区卸货结果秒遭"报应")

  国民党“立委”昨晚起绝食抗议。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中国国民党“立委”自29日晚间开始,在台湾“立法院”外发起绝食, 抗议民进党籍“立法院长”苏嘉全公然无视35席“蓝委”诉求,企图包裹处理上万预算删减案。令人尴尬的是,正当“蓝委”昨晚绝食之际,“立院”张罗的夜间点心“豆花”, 却偏偏“刚好”在蓝营绝食区前卸货,让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助理咒骂“ 好过分”“是故意的吗?”。谁料话音刚讲落, 被搬上推车的“豆花”就突然被打翻,让助理们不禁感叹:“是报应吗”?

  苏嘉全们的夜宵到了,并在绝食的国民党人面前卸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立法院”昨天起展开24小时不断电“前瞻”预算案审议。据台媒报道,为确保预算案能在31日( 蔡英文生日当天)临时会前闯关, “立院”在人数占优的民进党强势主导下,借“表决”方式,决议以所谓“一事不二议”原则,包裹处理蓝营提出的上万条“前瞻”预算删减案。

  为抗议苏嘉全敲槌同意包裹处理上万预算删减案,并纵容民进党团以“多数决”方式剥夺“立委”发言权,国民党曾铭宗、费鸿泰与赖士葆等三位“立委”组成“曾泰葆”联机,并于晚间在“立院”群贤楼外发动绝食抗议。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