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准新郎醉驾连撞4车致1死1伤 卖掉婚房支付赔偿
2017-09-05 10:40:3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七八两白酒改变准新郎人生)

  醉驾,连撞4车,致一死一伤,并在拉扯中弄断了交警大拇指,最后被愤怒的群众抓住。9个月过去了,31岁的王宏宇至今仍不敢相信,这么愚蠢、荒唐的事,竟是他干的。

  8月28日上午,开庭前的最后一次提审,王宏宇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接受了武汉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提及自己对家人及受害者造成的伤害,他多次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见到交警就是一拳

  武昌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陈向东闻讯赶到现场,示意缩在车内的王宏宇出示身份证、驾驶证接受检查。谁知陈向东连说了两遍,王宏宇才极不耐烦地将车辆登记证递了出来,不一会儿又从车窗内塞出50元钱,声称这就是驾驶证。

  然后就大喊:“我要喝水,我要休息,你听到没有!”陈向东见其醉酒失控,一边安抚,一边呼叫附近民警过来支援。这时,王宏宇突然要求和警察“谈一下”,陈向东俯身靠近,王宏宇突然一拳打在他的脸上。附近民警随后赶来,合力将王宏宇控制,送醉驾中心进行酒精检测。在拉扯拦截中,民警陈向东的右手大拇指骨折。

  当晚经武汉市醉驾中心抽血检查,王宏宇血液酒精含量达299mg/100ml,严重超标,属于醉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