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小伙被网友骗至传销点 司机一句话终结传销噩梦
2017-09-06 16:58: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感动:司机一句话终结传销噩梦

  小伙在南昌县逃离传销窝点赤脚追公交车求助司机夏燕华果断相助:别怕,上了公交车他们不敢乱来!

  中国江西网讯 熊佐宇、全媒体记者熊楚婵报道:四川小伙被女网友骗至南昌搞传销,逃跑时被传销人员追赶,幸得公交司机救助。4日中午,这一幕发生在南昌县城。

  4日12时30分许,南昌公交四公司二车队809路车驾驶员夏燕华,驾车驶至南昌县城向阳路与澄湖东路等红绿灯时。突然,一名小伙拍打前门玻璃,夏燕华示意其到前方站台等候。车辆往前驶去,小伙紧紧跟随。车停靠澄碧湖站台后,小伙光着脚板,神色慌张,一上车就往里钻,蜷缩在座位下面。

  夏燕华纳闷地上前询问情况,小伙惊恐地说:“师傅,我刚从传销窝逃出来,后面有人拿刀追杀我!快开车啊!”夏燕华一听,立即将车驶离,并安慰:“别怕,上了公交车他们不敢乱来的!”小伙神色才逐渐缓和。夏燕华向车队汇报,得到指示:带到车队调度室再处理帮助。

  据了解,小伙姓李,四川人,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友”,结果被骗进南昌的传销窝点。车队管理员给小李买来饮料和面包,并与辖区民警联系。临行时,小李和大家握手告别,连声说:“谢谢你们帮助我逃离险境,今生今世铭记在心!”(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