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港澳台
搜 索
台商猪骨混人骨造6104具"假死人" 领千万迁葬费
2017-09-08 16:3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官商勾结用猪骨混充人骨诈领迁葬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此外,担任新北市八里区公所民政灾防课里干事的连龙得,借负责殡葬管理之权,向林以“借钱”的名义收贿35万元,甚至多次要求对方带他去声色场所消费、提供租车费及油钱等共计70万元。

  合议庭指出,依法查扣的6110包骨袋中有6104包骸骨是以“5比5”为比例混有猪骨,林等人因此不法获利1628万5420元;由于连男并不知情林男等人的犯行,故依贪污等罪判12年徒刑,褫夺公权5年。

  法官表示,殡葬业者以猪骨混入人骨的行为严重违反社会善良风俗,是对死者的大不敬,依诈欺罪取财判林功辉、曾锦田夫妇3年徒刑,协助员工游、林2人1年10徒刑。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