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重庆巴南:用巴文化做出大旅游
2017-09-17 16:52:45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除巴国霓歌大型城市旅游演艺项目外,我们还在京汉·凤凰城内打造以演艺、展览为主,有‘潮流时尚,高雅艺术’繁华盛宴之称的文旅融合项目。”巴南区文化委相关负责人说。

  在巴南最高的建筑——200米高的凤凰大厦内,正在建可容纳800人的凤凰国际剧院、1000人共聚的定制级婚礼会所、自持4000平方米的艺术品展览馆;10万平方米时尚艺术体验式商业——凤凰广场。

  在这个城市文旅商融合项目中,约2个足球场大的大中庭景观,形成了以“凤凰大道、星空跑道、七彩剧场、童话城堡、秘野仙踪”为一体的五重体验式景观园林。

  不仅如此,巴南区还在全市率先启动了以16000座智能化体育场馆为标志的华熙LIVE·鱼洞项目,这是继北京五棵松和成都528之后推出的第三个。

  巴南区文化委相关负责人说,华熙LIVE·鱼洞项目是新建的一座可容纳约16000人的综合性场馆和2000人的小型训练馆,并配套建设接待中心、健身中心及商业设施。整个项目预计2018年6月底全面完成并达到测试赛的标准。项目建成后,将举行大型的竞技体育赛事、演艺活动、商务会展以及系列群体精品赛事等,将成为引领全新生活新领地、文化体育消费的时尚新地标。

  文旅融合使巴文化显现出光彩,也为巴南旅游增加了文化内涵。

  王彩艳图片除署名外由巴南区文化委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专题】习近平治国理政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