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谁都能变“刘德华” “刷脸”认证安全吗?
2017-09-19 13:13: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庆辉摄

  谁都能变“刘德华” “刷脸”认证安全不?

  网络安全专家分析时下热点“人脸识别”安全隐患

  在家“逛”展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刷脸”将如何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普通人瞬间变脸“刘德华”隐含安全漏洞?这些都能在第四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网络安全技术及成果展示会上找到答案。

  这场为期三天的展示会,昨日在广州开幕。展会现场设有云计划和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公共网络领域安全控制等9大功能区,共有160多家政府机关和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企业参与展示。众多“黑科技”(科技爱好者对高新科技的爱称)登场,让市民提前体验未来生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道岚、荆淮侨、罗桦琳(署名除外)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维宣(署名除外)实习生游宇霞

  第四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及成果展示会9月18日在广州开幕,为期三天。大会展馆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现场设有云计划和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公共网络领域安全控制、电子政务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金融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网络娱乐安全和休息洽谈接待等9大功能区,共有160多家政府机关和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企业参与展示。

  本届网络安全技术及成果展示会还通过前沿的网络全景科技,建立了网上展厅,并与宣传周活动官方网站相结合。网友可登录该网站,通过网上全方位视角展示成果展场景,具有深度交互功能。选择网上展厅的导航选项后,网友可穿梭往返于不同展馆,还可自由选择视角,切身感知网络安全威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