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被老板娘用菜刀砍伤 手术十小时保住耳朵手指
2017-09-28 14:23:46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医生连夜手术十小时才帮他保住耳朵和手指

  辽宁朝阳农民赵先生今年44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几天前,他在沈阳打工时,与老板娘发生口角,竟被对方用菜刀砍伤。多亏沈阳的医生连夜手术,才保住了他的耳朵和手指。

  据了解,赵先生是一名钢筋工,在和平区长白一处小旅店临时居住。“旅店老板和老板娘类似于中介,经常介绍活给我们干。前几天有个活,我干了2天,实在太累就不干了。”赵先生表示,打工都是一天一结钱,并无经济纠纷,但老板娘认为赵先生不该在人手正紧的时候离开。几天前,两人因此事发生了争吵,想不到老板娘转身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向赵先生连砍了几刀。赵先生被紧急送进了医院,砍人者随后也被警方控制。

  当晚,赵先生在沈阳连夜进行了长达十小时的手术。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付志强介绍:“主要是左侧手掌约20厘米的伤口,4根手指肌腱都断了,需要缝合;右耳被切掉约三分之一,需要进行再造;右侧锁骨也有骨折。”赵先生表示:“治病已经花了好几万元,全是借来的,多亏了付医生,我才保住了耳朵和手指。”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唐子匀实习生华夏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