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迎接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 数说新疆:在新舞台上越走越强
2017-10-06 16:12:16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辽阔地域、多元文化,新疆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高颜值的新疆,不拼美景拼实力,五年来,新疆在国家战略的新舞台上,越走越强。

  新疆传统美食——馕

  新疆人每天吃80万份拌面、250万个馕,一个馕按直径30厘米算,加起来相当于绕地球6.8圈。美到舌尖,只是新疆人追求幸福的开始。

  新疆人的婚礼

  只要参加婚礼,新疆人无论男女都会选择自己最漂亮的正装出席。很多新疆人平均每个月至少参加一次婚礼或者一次聚会,这就需要为自己置办一套新衣服。

  原来新疆人的服装多是从内地等其它地方流入的,而现在新疆本土服装企业是越来越多。过去三年里,新疆服装生产从4000万件增长到1.5亿件,单是2016年,纺织服装企业实现的利润就有31个亿,还有41.4万人通过服装产业实现了就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专栏】十九大时光

【专栏】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