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财经要闻  >  生活消费
搜 索
遭女演员怒怼 携程紧急取消“捆绑销售”
2017-10-11 09:42:4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携程在手说走就走”,是不是听着很耳熟?携程是一家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携程APP也受到很多喜爱旅游人士的青睐。但是9日,女艺人韩雪发了条微博,告诉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质疑携程APP存在不少“套路”,特别是捆绑销售。对此,紫牛新闻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遭演员怒怼,携程紧急取消“捆绑销售”

  紫牛揭秘:OTA网站“搭售成风”,是因为利润难以保证

  演员韩雪发微博质疑携程。

  “自动”增加了两项费用。

  女艺人炮轰携程20多万网友“点赞”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先来看韩雪的微博原文:

  携程,我要对你说再见吗?

  作为一个在携程获得“天外飞仙”称号,截至目前总里程超过99%的旅行者的我,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

  然而,百密一疏。

  心碎的发现,机智的我依然被套路了。

  捆绑销售真的好吗?

  曾经不止一次因为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向携程投诉,而并非诉诸公众平台。

  但除了等来一句抱歉,别无其他。

  不对公众说,因是我个人遇到的问题。

  但这一次,看来不只是一个人的遭遇。

  而这一次,你本应做得更好。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这时不应该再狡辩了。

  诚实面对问题,向公众致歉。

  奉劝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可以发现,韩雪在微博里提到了旅游APP携程的多个问题。第一,捆绑销售。第二,酒店订单被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第三,问题投诉后无人处理。

  韩雪最在意的,是“捆绑销售”,她还在微博里附上了捆绑销售的说明截图。

  韩雪微博发出后,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留言。截至发稿前,点赞超过23万,留言3万多条。大多数网友对“捆绑销售”这一点颇为敏感,大家都表示经常被携程“套路”,一不小心就入捆绑销售的坑,这也是不少人舍弃携程的原因。

  昨天下午,有媒体报道,关于韩雪炮轰携程的事情,中消协已展开调查。

  紫牛新闻记者昨天与韩雪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不太清楚此事,韩雪目前正在封闭拍摄真人秀,无法联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