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江西发起基金助推市场化养老
2017-10-31 09:2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报南昌10月30日电(记者魏本貌)记者从江西省财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萍乡麓林湖养生公馆正式运营,标志着江西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首期项目成功落地,以养老产业基金助推市场化养老机构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该养老服务项目可提供3600张养老及康复护理床位,针对全自理型、半自理型、全护理型、临终关怀型等4种人群进行服务,以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养老需求。目前,已经有100多名新会员成功入住。

  江西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是财政部、商务部试点发展市场化方式养老服务,在江西省发起的首支养老基金。江西省财投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一期基金规模30亿元,将探索“旅游+医疗+养老”融合发展模式,打造养老产业新业态、新标准、新模式。

  《人民日报》( 2017年10月31日13版)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