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因埋怨家中停电 酒后放火烧自己房子
2017-11-01 16:46: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男子因埋怨家中停电竟酒后放火

  中国江西网讯 王鹏飞 记者 黄思农 报道:人喝多酒后会干出很多糗事,尴尬的事,但这位老兄干的事就不是好笑的了,他把自己的房子都烧了,其行为也涉嫌犯罪。近日,南昌县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万某提起公诉。

  今年7月中旬的一天,因为天热没有什么事,加上自己有喝酒的爱好。当天下午万某在莲塘街上老电影院旁边的一家商店里买了“三两三”的堆花白酒喝,之后万某就回自己家中睡觉,因电力故障,万某家中停了电,天气太热让他睡不着觉,在酒精的作用下,就用自己抽烟的打火机点燃床上的衣服,当火势着大无法控制后,其就往外跑,等消防车救完火后,万某又回到家中,躺在地上睡。

  万某的行为不但造成自己家中内的衣服、床等物品均被烧毁,靠墙水管也被烧毁,也使楼上邻居家卫生间蹲坑下水管被烧坏,地面出现裂缝,居住可能出现安全问题。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放火罪。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几年前,万某就因喝酒放火烧了人家的农用车获刑。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