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华】中美能源合作成经贸合作新亮点 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机遇
2017-11-07 16:03:27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在北京东四六条胡同里,住着一位在中国生活了30多年的美国人,他,有一个很中国的名字:龙安志。在中国,龙安志有很多身份,律师,政治经济学家和作家。他曾撰写出版了30多部书籍,论述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可持续发展。来华这些年,他认为,中国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自信,中国的发展为世界带来很多机会。他期待,中美元首北京会晤,将推动中美合作、造福世界。

  1981年,龙安志来华学习中文。从为外资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咨询和法律服务,到从事环保领域的工作,三十多年间,他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2001年他出版了专著《中国的世纪》一书,预言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世纪,他说他的预言变成了眼前的现实。他认为近年来中国最大的变化就是生态文明意识的从弱到强、再到跨越发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专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