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王毅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外长帕托
2017-11-11 22:54:33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越南岘港11月11日电(记者 孙浩)当地时间11月11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越南岘港应约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外长帕托。王毅说,两国关系近年来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中方愿同巴新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中方全力支持巴新办好2018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巴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王毅强调台湾问题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希巴新严格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妥善处理涉台问题。王毅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

  帕托祝贺中共十九大成功召开,祝贺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巴新愿做中国的真诚朋友,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并将此落到实处。巴新希在所有领域同中国开展合作,有信心在中国和国际社会支持下,办好明年的APEC会议,推进区域一体化进程。

责任编辑:孙岚
【专题】习近平出席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越南、老挝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