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网购9万的茶叶包装现问题 法院认定系“欺诈”
2017-11-20 11:22:3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英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法官说法

  消费者遭遇欺诈可要求“退一赔三”

  该案承办法官姚建华介绍说,《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以及第二十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性能、用途、有效期限等信息,应当真实、全面,不得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

  同时第五十五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